close

延續前幾天的話題...我一值很希望寶貝能把遠傳的號碼退掉...

因為不想前女友或是前妻來勾勾提....

寶貝對我說.我是他老婆.一各電話號碼能改變什麼...

聽了也沒錯.因為寶貝已經認定我這各老婆了..

你問我.是對你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想我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有種不安全感

說真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對你的感情很深很深

我前鎮子也在想.如果你去年底沒回來.那我還是跟著粉紅男在一起還是我一個人還在尋找另一伴...畢竟粉紅男很想把我定下來.只是他抓不住我的心.畢竟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的心理都還是你.....我也很難接受別的男人...

當你在大陸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你工作的事情..我心理是有波動的...甚至當你回來我們見面....天啊..我好愛在你身邊的那份溫暖和感覺

連我媽都知道我深深喜歡你..到現在的無法自拔

寶貝..我說這些話也許很自私..但是..我真的好想把你佔有...不跟別人分享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只是..我老是會有些奇怪的念頭和想法出現....原諒我..實在因為我太愛你...................

 


心中~只想跟你說 :  讓彼此都靜下心  好好溝通  好好在一起  愛你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4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