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你沒來這寫寫東西..寫給北鼻我

我也好久沒來寫寫..

最近新工作.真的用忙番來形容..回到家還要整理行李準備搬家

跟你之間的交談越來越少.除了早上的問候和晚上到家的報備.中午也很久沒接過你的電話

下班到家也是你忙你的.我就等著你睡前打來說晚安...

雖然這時候你會說你也真的忙.也會抽時間打給我

只是有時又會發現你卻有時間上臉書.回應別人的留言什麼ㄉ或是做測驗.心理很不是滋味ㄋ

就像我前幾天在電話裡跟你說的.我們已經是遠距離.不能見面但至少要講講電話.不然辦亞太是怎樣.繳錢繳心酸ㄇ

不然這樣很像兩各空殼.假日見面幾各小時.那我們的感情是否有在經營

今天也突然想到.跟你說粉紅男要結婚的事情.之前應該也說過Joseph也結婚的事情.我不知你是怎麼想的.但一個是對我來說很有影響力的.一個是很想把我帶回家的.現在這兩各已經不是"威脅"...如果當我聽到你前妻或是歷任女友結婚.心理也會感到放心許多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聖誕節.也是我們一週年的日子.對我來說.這各節日我想要過的很精采難忘.對你來說有我在身邊就好

想要你多用點心...去疼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4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