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紀錄Grace與我的故事!一個用歌曲表達我們之間的關係的故事
想愛容易~相處難!
真愛~是需要珍愛的!
但又多少人能做到呢?
面對人性的衝突時
如何自處呢?
在這
將自己的感情
用歌曲做個紀錄
做個抒發~
也讓自己知道.....

=================================

相遇:
那一年,在上海的我!在一個深夜的夜晚~認識了你
一句~要當我老婆嗎?  " 好"
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期望與你相見
卻又更怕傷害你
直到那一天~見到了你
================================
       有一點動心

 *男: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女: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男: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女: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合:難以抗拒 哦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重唱 *,#,+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

相愛

< 愛情宣言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相信嬰兒的眼睛
我不信說謊的心
我相信鹹鹹的淚水
我不信甜甜的柔情
我相信輕拂的風
我不信流浪的雲
我相信患難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約定

是不是變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會再痛
是不是別開頭去
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相信嬰兒的眼睛
我不信說謊的心
我相信患難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約定

===========================
     
但是,命運總是捉弄人!
你好的讓我想逃~
但一場金融海嘯
讓我失去了工作
回到台灣
站在你面前
再次見面,與你深深的對話
你選擇了接受我
而我~~這一次再也擋不住愛你的心了
對你~我也做出了愛情的宣言!
除非你放棄! 不然對你的愛 ~~會一直不變
我不敢說是你心中期望的人
但~我努力表現出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 ~就是將來的我~ 也是  愛著你的我
此時的我~就是

想見你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的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的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再尋找 誰的依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
生活

身邊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鍊 好讓你覺得安全
讓你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牌技好好演練 陪你母親打八圈
為你寫下盈淚詩篇 感覺就像觸電 才會對我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幫你的爸爸戒菸 幫你兄弟姐妹買早點
讓你時刻覺得很炫 生活過得悠閒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回到台灣~
也很快的找到工作!
來到一個日商公司~
努力的上班
規畫著你我的未來
隨著時間的過去
剛好也有機會派駐到台北來工作
也展開了與你半年的同居生活
有你在身邊
真的好好

====================
也因為彼此每天見面
慢慢的
生活中開始有了問題
其中有爭執
        爭吵
        甜蜜
        感動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更瞭解彼此
讓我們更清楚知道
     原來  我們不適合
====================================
衝突

如果這都不算愛

是否愛就得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還要怎樣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
分開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相見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世界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相見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世界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世界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
真正與你相愛相處後
仍然有太多的不適合衝擊著我們
你說我
      太任性~想法太簡單~對你不夠溫柔體貼...說不完的不滿
我說你
      愛碎碎念~愛到處花錢~生活太嚴格....說不完的不滿

即便如此
   你我還是深愛彼此!
但~這樣的生活相處
不是你我想要的
你我想要的是婚姻
是彼此扶持的伴侶
在這裡~很難過
彼此擁抱淚流
約定~今年的6/30日
日我們相愛的最後一天~!
之後 
讓我們回到各自的生活~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是的~朋友!
這是我們的抉擇  也是我們的共鳴
但此時
心中無助的哭泣著~
相愛~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因為~相愛容易 
                  相處難!
在這~我會學著好好過下去
也會繼續你我之間的愛情~
但  不在是情人
只是~朋友
一個非常瞭解彼此的朋友
一個互相守護的朋友

我會好好過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
思考很久
會同意你的決定
也是因為知道自己的條件
有個小朋友~又有債務
即使快要還光
這是個不小的壓力
而我  並沒有現在就能給你幸福的能力
對未來只能努力
無力的我懂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墻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墻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
不管如何
與你之間已經有了個段落
這一秒開始
我只想自由
財務上的自由
精神上的自由
生活上的自由
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為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相信自己 

相信未來! 加油

我也相信你同樣可以做到的!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些~ 但

千言萬語~說不出來!

一切就讓他盡在不言中吧........

 

最後  在一次的

我愛你~

 

Wish you have a nice dream. Good night~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4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