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來這寫點什麼~你也是~

當年認識了在上海的你~曖昧的我們選擇當好友~

半年後~你回台找我~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我們也甜蜜在一起了一年半~最終敵不過現實的殘酷~還有朝夕相處的摩擦~決定分開~

分開的半年中~我們照常約會~差別不過是分開住和稱呼前男女友~

剛分開時~我也積極的參加聯誼~也有相親~

但真的貨色很差~相處感覺也差~還是會覺得你好~

對你的愛也沒間斷過~

如今~你為了經濟壓力~決定又去大陸工作~

我哭到不能自己~低聲下氣求你~甚至已死相逼~說真的~我也不知到底你離開後我會做什麼~

原來~你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雖然我們不是就此不連絡~

但曾經你的冷眼對待讓我卻步~不能一星期見你一次~真的讓我很怕很怕~

2010/12/31那晚~我還主動說了~老公~新年快樂~愛你喔

我真的好愛你喔~雖然我常懷疑我上輩子殺了你全家~所以我這輩子來還債~哈

我凹不過你的固執和任性~你執意前往大陸工作~

我除了讓步我還能做什麼~現在只想好好跟你珍惜這兩各月的時間~

畢竟~將來的事情很難說~誰知道一年後我們是否會復合~是否還有現在彼此的愛意~

一切的不安全感~湧上心頭~這樣的我~你真的愛嗎?

你會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嗎?

 

 http://mymedia.yam.com/m/1205882

何耀珊-像我這樣的

像我這樣的 你會不會 來愛我


像我這樣的 不夠完美 灑脫

我為愛前進 夢想路程
卻滿是傷痕 不願退縮

Take a look at me

我不鬆開手 在失意的時候 用音符
唱著我的 美麗哀愁

Take a look at me

吶喊的心頭 彷彿再說 黑白對錯

微笑 面對我的生活

曾經有過 為夢想 失去選擇
也曾走過 不被祝福 熱戀傷痕
到現在我還是我 為愛 的執著

對我來說 簡單生活
會是我想要的 結果

 

http://mymedia.yam.com/m/2165883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Repeat #,△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4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